2020/07/24 (五) STB Club BioAsia 2020 交流 [ Dennis Lee, CEO of Studio88 Design Corp.]

活動時間:109年7月24日 (星期五) 下午14:00-15:00

活動地點: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4樓 科技部新創區  

地址: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二號4F

活動介紹:

       STB Club 本次邀請到在台灣協助醫療產業的創新設計之Studio88 Design創辦人Dennis Lee。以輕鬆座談方式與大家分享疫情後醫材國際市場策略,期望大家一起順利在醫療產業創造更高的價值,歡迎大家踴躍參加!

講者介紹:

      Dennis Lee為Studio88 Design創辦人,Studio88 Design為協助開發創新醫療器材與智慧醫療策略顧問公司。除了透過設計服務讓醫療產品更具差異化,也有內部調研團隊協助探索國際上的市場脈動,並近一步針對該地需求提供設計創新。顧問服務包含釐清創新醫材Product Postioning、Clinical Value以及Product Market Fit,來輔助創新醫材或智慧醫療的產品海外策略佈局!客戶包含 Apex Medical(雃博)、安盛生科、奈捷生技、鐿鈦科技、Pride Mobility、Muranaka Medical Instruments等。

Dennis不只是Studio88 Design創辦人,也是上市醫材公司雃博的投資總監以及創新工業技術移轉公司(ITIC)的 Venture Partner 。在醫材的使用者體驗調研、產品差異化設計與市場策略累積多年經驗。協助整合台灣、日本、中國、歐洲及北美的醫材廠與通路商、新創及創投。希望打造出更符合國際產業生態的服務及產品。